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ㄨ✖天枰女の故事✖ㄨ

我的相片
芙蓉, 森美兰, Malaysia
平凡无奇的少女~~在某一天~~突发灵感~~何不开一个部落是关乎星座的呢??~~终于~~实现了~~可惜~~人气不佳~~因此以“天平星女”这个称号到处宣传(不是炫耀)~~以便人气达到最高点~~希望大伙儿会喜欢~~当然~~愿意的话~~帮忙介绍+宣传~~顺便~~跟踪偶噢^^~~感激不尽~~^^
create avatar
Create avatar

ㄨ✖天枰女の阳阳✖ㄨ

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☆特别帖子-->心情代表色★

⑴.红——活力、健康、热情、希望、太阳、火、血
⑵.橙——兴奋、喜悦、活泼、华美、温和、欢喜、灯火、秋色
⑶.黄——温和、光明、快活、希望、金光
⑷.绿——青春、和平、朝气
⑸.青——希望、坚强、庄重
⑹.蓝——秀白、清新、宁静、平静、永恒、理智、深远、海洋、天空、水
⑺.紫——高贵、典型、华丽、优雅、神秘、丁香、玫瑰
⑻.褐——严肃、浑厚、温暖
⑼.白——纯洁、神圣、清爽、洁净、卫生、光明、雪、云
⑽.灰——平静、稳重、朴素
⑾.黑——神秘、静寂、悲哀、严肃、刚健、恐怖、稳重、夜
⑿.金——光荣、华贵、辉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> 白色:是喜欢纯洁的人.性情温和,并清楚地知道平时生活的妙处.但是却略微缺少个性......
--> 蓝色:是冷静,头脑敏锐的人。可是,其内心却非常孤独.因为起性格忧郁,所以,请开朗,热情地与其交谈。
--> 红色:是积极向上,行为力拔群,充满力量的人。可是,却有忽冷忽热的倾向。所以,如果想要得到这种类型的人的爱的话,最好是迅速行动.
--> 黄色:是自尊新强,很有主见的人。这种人具有非常独特的才能,善于孜孜不倦地追求理想。给这类人以援助,会有好处的。
--> 粉色:这种人像孩子一样,有些任性.可是因为很可爱,所以不会让人讨厌.因为是属于很容易就喜欢上别人的类型,所以要好好地予以保护.
--> 绿色:是安详娴静的自然派,能与周围人和平相处,并包容一切。如果能投其所好地向这样的人进攻,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。
--> 橙黄色:是社交型又是位乐天派。透射出家庭的和谐气氛,好奇心强烈,会永葆青春.
--> 咖啡色:诚实而有强烈责任感的人,外表老实,但内心充满热情。对于这样的人,如能持之以恒,热情追求的话,对方定能真心待你。
--> 紫色:外表老实安静,似乎是有点保守的人,但实际上胆子很大。与这样的人交往,要注意他(她)隐藏的真心,要真诚友好地待他(她).
--> 黑色:是艺术型,文雅而有品位,但易于变化。和这样的人交往,要胸襟开阔. 通常当我们心情不好时,我们会穿颜色灰暗的衣服。相反,当我们心情愉快时,我们常常会选择颜色鲜亮的衣服。这是因为我们选择的颜色是我们心情的外在反映。假设我们情绪低落,如果再穿黑色的衣服那心情就会更遭,如果穿绿色、红色或是黄色的衣服则会感觉好点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是哪一类呢~♥? ^^~♥

0 评论: